close

最近看了《偶像練習生》算是已經中毒深陷其中了 ( *´◒`*)

但其實我實在是臉盲得有點嚴重,希望靠這次練完之後能夠分辨出來他們

分享的次序也是製作的順序,是按照出道排名順序下去製作的 (゚3゚)~♪

 

 

 ※ 分享開始 ※ 

 

░  蔡徐坤 ikun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王者金

雖然顏色沒有調很好 QUQQQ 但我盡力了

 

░  陳立農 濃糖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桃

在做的時候一直覺得這應援色好像很好吃

 

░  范丞丞 丞星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橙金色

他染紅色頭髮還挺好看的

但找圖的時候意外覺得有一張很像麥當勞叔叔

 

░  Justin 黃明昊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星辰薄荷

原本很糾結要不要打粉絲名的,糾結了半天還是維持這樣

不忍說他的顏色在調整上很容易和林彥俊的撞一起 ( 難受

 

░  林彥俊 Evanism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水色

這顏色抓了有點久,雖然還是有點像Justin的 QQ

有加入類似像冰柱、被冰凍的感覺,雖然不知道有無人看出

因為ㄊ是冷彥俊,所以才加入這元素 ╮(╯∀╰)╭

 

░  朱正廷 珍珠糖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初戀粉

仙子我以為你會是什麼胭脂紅之類的顏色ㄉ

以為是各種古代妝感之類的顏色名稱的說 xD

但初戀粉也是挺可愛挺冒泡的名稱辣 (*´з`*)

 

░  王子異 ISEE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紺青

原本想走活潑調的,但就這樣了 ( 抹臉 QAQQQQ

 

░  小鬼 達琳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檸檬黃

其實我做完的時候各種OS就是檸檬黃、王者金、橙金

這三色我實在是很想知道色碼阿 xDDD

 

░  尤長靖 西柚 ▲ ▲ ▲ 應援色 : 西柚色

長胖的這顏色我挺喜歡的 0///0

這張底圖我覺得他真的很享受於是抓了這張

至於原色為什麼是那個藍搭配 --- Nine percent的應援色 !!!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分享告一個段落了 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若是想和我討論的話,歡迎至主頁。

謝謝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匠 ♡♡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